close

 

 

'當所有人都在問Lady GaGa去哪了?

GaGa用這首與過去展現截然不同風格的情歌

告訴世人,你們的女神回來了!'

 

看完LADY在SuperBowl的中場表演,連只是在電腦前觀看LIVE的我,都能深深感受到他的舞台魅力,

還不禁掉下幾滴眼淚,我不得不說不愧是被稱為神級的人物。

充滿power又帶點沙啞的獨特唱腔,炒熱氣氛的臨場能力,現場的渲染力,

都是世界歌壇首屈一指的,雖然我也很喜歡火星人(BrunoMars)的表演,但火星人有找別人客串,

LADY完全靠自己HOLD住全場,而我自己對LADY的表演反應也比較熱烈,

相較之下,我prefer她的表演,被稱為女神真是當之無愧!!

 

LADY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聽過,從剛出道推出的"Just Dance"、"Bad Romance"、

"Poker Face"還有在全球創下破十億點閱率的"Telephone",和鼓舞許多人心的"Born This  Way"等等,

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但其中有一首是我最喜歡的也就是2016年在LADY神隱多年後全新推出的"Million Reasons"。

maxresdefault.jpg

 

這首睽違兩年的新單曲,彷彿像是LADY對全世界訴說著全新的自己,和過去完全不同的風格,

是Pop music,但又帶有一些鄉村的風格,"Million Reasons"指的是對對方的百萬個失望,

歌詞寫得是對戀愛的心碎,但同時也對其渴求希望。

"儘管我有100萬個理由離開,我只需要你給我一個好的理由,我便會選擇留下。"

 

馬上來聽聽這首賺人熱淚的歌曲!!

 

Million Reasons

作詞:Mark Ronson, Hilary Lindsey & Lady Gaga
作曲:Mark Ronson, Hilary Lindsey & Lady Gaga

You're giving me a million reasons to let you go
你給了我100萬個理由讓你走
You're giving me a million reasons to quit the show
你給了我100萬個理由離開
You're givin' me a million reasons
你給了我100萬個理由
Give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Givin'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About a million reasons
這100萬個理由

If I had a highway, I would run for the hills
如果我有出路,我會想要逃離這段感情
If you could find a dry way, I'd forever be still
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方向,我仍會永遠留下
But you're giving me a million reasons
但你給我100萬個理由
Give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Givin'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About a million reasons
這100萬個理由

I bow down to pray
我屈膝祈禱
I try to make the worst seem better
我試著讓這糟糕的情況變得更好
Lord, show me the way
上帝,請指引我一個方向
To cut through all his worn out leather
拆穿他的虛偽
I've got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to walk away
我有幾億個理由離開
But baby,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to stay
但寶貝,我只需要你給我一個好的理由我便會留下

Head stuck in a cycle, I look off and I stare
腦袋停止思考,我看著也凝視著
It's like that I've stopped breathing, but completely aware
彷彿停止呼吸,但我意識完全清醒
'Cause you're giving me a million reasons
因為你給我100萬個理由
Give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Givin'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About a million reasons
這我100萬個理由

And if you say something that you might even mean
也許你說的這些都是真心的
It's hard to even fathom which parts I should believe
我難以捉摸哪句話我該相信
'Cause you're giving me a million reasons
因為你給我100萬個理由
Give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Givin' me a million reasons
給我100萬個理由
About a million reasons
這100萬個理由

I bow down to pray
我屈膝祈禱
I try to make the worst seem better
我試著讓這糟糕的情況變得更好
Lord, show me the way
上帝,請指引我一個方向
To cut through all his worn out leather
拆穿他的虛偽
I've got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to walk away
我有幾億個理由離開
But baby,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to stay
但寶貝,我只需要你給我一個好的理由我便會留下

Hey, ehh, ehh, eyy

Baby I'm bleedin', bleedin'
寶貝我心在淌血、淌血
Stay, ehh, ehhy
留下
Can't you give me what I'm needin', needin'
你給不了我想要的
Every heartbreak makes it hard to keep the faith
每一次的心碎都讓我難以繼續相信
But baby,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但寶貝我只需要一個好的理由
Good one, good one, good one, good one, good one
好的理由×5

When I bow down to pray
我屈膝祈禱
I try to make the worst seem better
我試著讓這糟糕的情況變得更好
Lord, show me the way
上帝,請指引我一個方向
To cut through all his worn out leather
拆穿他的虛偽
I've got a hundred million reasons to walk away
我有幾億個理由離開
But baby,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good one
但寶貝,我只需要你給我一個好的理由我便會留下
Tell me that you'll be the good one, good one
告訴我你會是那個好的理由
Baby, I just need one good one to stay
寶貝,只要一個好的理由我就會留下
 
 
2016LADY GAGA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Xwg712zw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gaga pop
    全站熱搜

    Yung-Chien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