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日本一個很有名的翻唱者lefty hand cream的cover(總是不露臉的那位XD),

而在那之前我也不知道back number這個團體,在聽到這首歌的弦律後,就愛不釋手。

說到什麼是"高嶺の花"呢?就像是在高山上的花朵,令人高攀不起,也就是在說那種條件非常好的女性。

歌詞寫得相當可愛,是一個不敢展開行動追求、偷偷暗戀且對自己毫無自信的男孩,對高嶺の花訴說的心情

聽一聽真的讓我回想到自己以前高中偷偷暗戀喜歡的女生的那段青澀純情的歲月呢!!

廢話不多說馬上跟我一起回到青春吧!!

 

高嶺の花子さん

詞曲:清水依与吏

 

在你眼中看來,我一定只是個朋友中的朋友

被認為只是個點頭之交的路人B

是個連給對方一個微笑都嫌尷尬的人

但我不懂得用什麼黑魔法能讓你迷上我

沒有約你去海邊的勇氣 也沒有車子

但是好想看看 在我身旁醒來

帶著笑容說早安的你

好想馬上見到你阿

可以立刻從那個角落飛出來讓我跟你相遇嗎

讓夏天的妖精 把你帶來我身邊

即使我們出生在不同的星球上

是否能偷偷透過夏天的魔法和奇蹟的力量

讓你只屬於我呢

 

Lefty Hand Cream cover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1kJBJkPh8

這是個不錯的cover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曲集
    全站熱搜

    Yung-Chien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